抛开价格再谈门面。海内奢侈品店大多在一线城市,而且个别都是市核心黄金地段,门面,高大、华丽、堂皇 lv官方網,营业员年青、美貌,衣着玄色、正式,举止端庄、慷慨,常让你有请了免费保镖的感到。可到了意大利才发明,维罗纳这种小镇、卡普里岛这种山顶小渔村里,窄窄的石子路旁不经意间就是 GUCCI,CARTIEA,推开两扇老得吱吱嘎嘎的木门,里面窄窄一条通道两面墙,一位胖胖的阿姨跟你先容商品。这跟咱们山塘街两旁的名优产品店,没什么差别。千万别看不起这些土特优商品,意大利的土特优才是真真奢侈。名牌算什么?一双鞋几百欧就算奢侈品了?你在意大利一个山中小镇看到一个土不拉多少的老皮匠,他手工做出来的皮鞋,没有响当当的牌子,但只给贵族量脚定制,那才叫奢侈品。

  实在钱多钱少、便宜不便宜,正好折射出一个事实:一些大牌放国内那算是奢侈品,放国外原产地就是一普互市品。英国比斯特购物村我去过几次,同样一款burberry钱包 lv官方網台灣,国内卖人民币3000多,比斯特卖90镑,也就是人民币1000都不到。90镑啥概念?四个大男人去当地中餐馆点个六菜一汤 lv 2013冬季奢侈品牌包包大减价,差未几就是90镑。那你说这个名牌钱包,算奢侈品不?

  买得起LV的MM,你还挤地铁?挎着PRADA的MM,你来错处所了吧?这是菜场,不是商场。MM们之所以可怜地一次次被冠上了“装”的名义,归根结底仍是一个“钱”字。有钱买奢侈品,却没钱打车?

  再看看生活品质。奢侈品、名牌当然有助于进步对生活品质的意识,但归根结底,生活品质在于你个人的品位和做法,而不在于你挎着什么样的包包。9月份去意大利,一路上每到一地,旅行团里的人不是问当地的风土着土偶情,而是这里的GUCCI在哪里。比方到了威尼斯,一共只有两小时的自在运动时光。我抉择去坐刚朵拉划子,去听桑塔露琪亚,花几百欧元去海边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吃一顿意大利面。而你取舍直扑专卖店,原因是威尼斯的GUCCI比米兰和佛罗伦萨要便宜个十欧元。就算你买到了包包,而且在多方比价之后一掷千欧,花的钱是我的几倍,可和我比拟,谁更豪放,谁的生活品质更高一些呢?谁这一趟意大利之旅更出色?

  既然奢侈,就别谈钱 Rraphael

  最后再说说品牌问题。以前我老是为寻求名牌的美眉们辩解,买奢靡品,用名牌包包,跟钱没什么关系,跟“装”跟“攀比”也没有关联,这只是一种追求高品德生涯的立场罢了。呐,我就喜欢他们家这个牌子,我就爱好他们家的设计,我就喜欢他们家包包的触感。这就是我买奢侈品的起因,不跟谁攀比,也不假装自己,我花自己赚的钱买本人喜欢的货色,心里欢乐。可好几回在国外逛名牌店,都遇到过这样的MM:举着一个半米见方的BV,嘴里说“哇,这个包包大,全皮的,买了很划算,惋惜不是LV!”首先你对品牌都不认知,谈什么态度?其次以大不大、是不是 全 皮来考量价 格的 公道性,只能凸显你是个土鳖,基本不能表示你的精明。

  今年5月,国民币兑欧元首次破8,这是促使良多人跑到欧洲购物的原因之一。中国人目前已经是全球奢侈品最大的消费群体之一,而中国大陆的奢侈品定价在寰球最高,除却中国境内消费外,于是与中国大陆差价很大的境外消费也奉献了相称数目的生意。但从今年来看,境内奢侈品市场的增速却在放缓,有数据显示,今年估量仅增加了8%,而前两年则到达30%和26%。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中国人跑到境外消费以及代购市场的红火 lv 2013冬季奢侈品牌包包大减价。据汇丰统计,奢侈品商在欧洲35%~60%的销售收入起源于游客,其中又以中国游客为主。一个事实是,中国香港因为与中国大陆日渐缩小的价格差,已经不再是中国人奢侈品消费的首选。这周我们关注奢侈品境外花费的各种故事各种感叹。

  那些从国外学习或旅行回来的MM 们大谈手上这只包包比国内买的便宜一半不止的时候,她们怎么就没想想,第一,这只包包很可能是过季的,第二,你在国外吃了顿略贵的中餐而已,有啥值得炫耀的。第三,就算你确实买了好几只名牌包包而且是当季不打折的新品,拎着大小包装袋满面东风舍我其谁的样子,那也没啥可夸耀的,旁边不声不响的一个美眉,她手段上那只腕表,退的税兴许就比你花的钱还多。你别不信,我阅历过。加入一个旅行团去意大利玩,好多游客,凡大品牌的包装袋,就算再不便利,也不舍得扔掉,必定要一手提几个,才显得自己有派。特殊是在机场排队退税的时候,那恰是直接比拼战果间接比拼身家的最好战场,可步队前方一个穿得不怎么样的大爷,皮包里取出一块手表,退税就退了十几万欧。大包小包的全傻掉。向导对此坐视不救,顺便给大家遍及常识:真正有钱的不退税,只讲罚款,买的东西,回国时海关罚几百万也是有的……

  这几年最让中国人关注的消费话题莫过于奢侈品涨价了,一年涨3次的猖狂早已经历过。最近,欧洲新一轮调价又一次激到了消费者的神经———上月,LV在法国提价10%,其官网的价格也相应上调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
  问题在于,国人买奢侈品,缺的真不是钱,而是品质。可当你想跟她谈品质的时候,她却先要告诉你,这是从境外带回来的,廉价多少多少。我真的不反对挎着PRADA逛菜场,但我真的很恶感把PRADA当一棵葱在那里讨价还价。奢侈是什么,我感到就是不算钱,随意花。既然谈到奢侈了,比来比去比价格啊。我比你少花多少钱,放在一般商品那是你的本领,放在奢侈品那就是见笑于人,我比你买的贵才算是真的奢侈。买奢侈品就别谈什么价钱,更别谈价格合理分歧理,合理那还叫奢侈?告知你,真正的奢侈品那都是无价的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42gf13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