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们是冀凉江市最让人爱慕的四姐妹,个个雍容华贵,绝世貌美。老大藏金花,副市长的夫人;老二藏银花,市公安局刑警队长 lv三聯包;老三藏菊花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的夫人;老四藏梅花,市反贪局局长 lv三聯包。这“四朵姊妹花”――作为冀凉江市身份显赫的人物,在官场的角逐与反腐朽的斗争中,她们会为谁红 prada官方代購網?她们的命运将会如何 gucci2013最新包包?

  藏菊花站在丈夫病房外的走廊里,思考着该怎样和丈夫交谈。藏菊花深爱着自己的丈夫,可她不想让自己的丈夫稀里糊涂地分开这个世界,她认为自己有义务而且必需告诉自己的丈夫患了无法治愈的病。由于,藏菊花的心里很明确,丈夫得了这种病,是被君子搭救所致,他非但不龌龊,而且很圣洁。

  藏菊花经由一番的思维奋斗后,回到了病房。面对怀疑的丈夫的提问,藏菊花如实地对陆志高阐明了他的病症。

  然而,陆志高怎么也不信任自己会患上了艾滋病。他认为妻子在和他开玩笑,因此,陆志高岂但没有惊奇,没有难过,反而笑着说,“开什么国际玩笑?这怎么可能?这怎么可能呢?”

  然而,藏菊花心如明镜,艾滋病在自己的眼睛里是逝世亡;而在陆志高的眼睛里是羞辱......

  天黑,张占北坐在讯问室的铁椅子上,面对检察官的讯问依然坚持着缄默。在一种不见刀光剑影的无声反抗中,他进行着一种十分苦楚地思考:“凤娇好多少天没有和我联系了。藏梅花也好长时光没有和我联系了。不,兴许她们和我接洽过。自从那日在歌舞厅的包厢内被检察官带到了检察院,我的通讯工具就被没收了,我因而彻底失去了对外联系的机遇。我是怎么落到这步地步的?南成才他们会乘人之危吗?”一系列的问题快胀破了张占北的头皮,他想,“我得找个人好好地谈谈。谈谈自己的将来,谈谈自己的从前。可是,和谁谈好呢?如果女儿凤娇晓得了我是个贪官,她乐意和我相见吗?”张占北思前想后,感到仍是和藏梅花谈谈最为适合。他真想和藏梅花再回到那间茶室里,背靠背的坐着,泡上一杯清茶,听听藏梅花的忠告,甚至是批驳,哪怕藏梅花应用世界上最为尖刻的语言他也乐意洗耳恭听。可是,这种最简略的欲望,对失去自在的张占北来说,也是无奈实现的奢望。

  “张占北,请你放清楚些,这里不是你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冀凉江市,是深水不见底的省城。你未来的前程跟运气如何,很大水平上取决于你的立场,而不是上帝的部署!”一个检察官微微地拍着桌子,藐视地看着张占北。

  “张占北,我们的忍受也是有限度的,想想你在北京市的别墅内放了一些什么货色?非要我们说给你听是吗?不要自作聪慧,不要以为本人做的事件真的浑然一体。你是聪明人,当然,聪明得糊涂了。如果我们的手里没有证据,我们能把你请到这里来吗?抗衡对你来说是不任何利益的,明白告知你吧,零笔供照样定你的罪!”另一个检察官把桌子敲得很响。

  张占北斜着眼看着面前两个极不耐心的检察官,点了拍板,又摇了摇头,说:“能给我一支烟抽吗?”

  “给他,”一个检察官瞅了另一个检察官一眼,说:“把引导特地给他筹备的软包中华递给他,帮他点上。”

  “是!”

  张占北的嘴里一边吐着烟圈儿,头脑里一边不停地揣摩,“众人都说,‘坦率从宽牢底坐穿,抗拒从严顶多三年’。今天看来,那是世人的荒谬与无知!法律容不得蹂躏,真是人犯王法身无主啊!我自知罪孽深重,我既然来到了这个处所,我还有脸活着出去吗?我还不如……”

  张占北瞅着讯问他的检察官递给他的热气腾腾的康师傅桶面,晃了晃手中的白色特制小叉子,忽然冲着检察官叫骂:“就让老子吃这个呀?怎么不给老子弄个烧鸡吃?老子固然狼吞虎咽,可是,老子不想用这种玩意儿吃饭,你们想让老子下手抓呀?快给老子拿筷子去!” lv新款3折賣

  “闭上你的臭嘴,”一个检察官被张占北的叫骂激怒了,“啪啪”地拍着桌子,“你一个贪官、国民的功臣还有什么可嚣张的?你有什么资历在咱们眼前称老子,你……”这个检察官的脏话还未完整脱口,就被另一个检察官禁止了。 lv官方網台灣

  “文化点儿,我们办案可是有全程录音录像的,千万别给咱们检察院争光,”另一个检察官冲着这个检察官使了个眼色,“去,给张市长拿双筷子去!”

  询问室内安静了下来。

  不一会儿,被张占北激怒的那个检察官从外面拿着一双筷子走了进来,走到铁椅子旁,伸手把筷子递给了张占北,瞅着那桶温度渐低的便利面,“我们也陪着你吃这个,味道儿很不错的,这对你来说不亚于昔日的熊掌燕窝,好好地享受吧张大市长!”

  “少空话!”张占北轻蔑地瞅了对方一眼,随即敏捷夺过对方手中的一根筷子,以风驰电掣之势将那根筷子猛力插入了自己的鼻孔,筷子的那端立即深刻脑腔……

  两名检察官还没看明白张占北的“表演” LV官網,张占北就脑袋一歪,昏死过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142gf13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