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者拨通海曙区城管局一位何科长的电话。转述了王小姐的阅历后 lv新款3折賣,何科长说要去考察一下。

  人群中的陈先生说:“砸手机的城管队员制服上号码末尾三位是‘122’ ck 中文官方網站。”

  11点半左右,记者赶到县学街事发明场 bv官方網,路对面就是城隍庙肯德基。

  她说:“我不清楚,为什么城管执法是隐私?为什么我没有权力拍摄?为什么砸了我的手机,没有任何说明就扬长而去?这也是畸形的工作行动?”

  本报记者 倪王镇

  大略是10点20分左右 lv官方網台灣,正好王小姐跟共事逛街经由。王小姐上前劝阻,说盼望城管队员文化一点。但城管队员基本听不进去。

  “我在执法,这是我的隐衷你有什么权利拍?”

  王小姐报警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月湖派出所警察到场。留下的三个城管队员说不晓得产生了什么事件,本人是在对无证摊贩进行执法。警察一听,分开了。

  王小姐给我看她的手机,漆有点砸掉了 lv官方網

市民拍城管粗暴执法被砸落手机(图)
王小姐被砸的手机里,还存着城管执法车的照片 lv官方網。本报记者 姚蔚妮 摄

  实在是她错误在先,她当时说要拍下来放到网上去,这已经有威胁的成分,我们只是在正常执法罢了。

  记者立刻赶从前。

  围观的大众说:城管粗鲁执法,还砸人手机

  记者:我有个私家的倡议,不论手机是碰掉的也好,砸掉的也好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是不是能够让执法队员和王小姐解释一下,道个歉。

  城管队员已不在了,王小姐和一大群人等在这里,看见记者,马上围上来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争着说刚发生的情形:

  半小时后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他打电话给记者,说确有此事,那个女摊贩是无证经营,之条件醒过屡次 www.lv-hk.com,她就是不听,城管队员想暂扣她的摆摊物品,“有可能在执法进程中不大文明,有点拉拉扯扯,市民有点误解。城管在执法中常被曲解 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,当然有时他们确切有点不文明,当前会引认为诫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”

  接下来是记者和何科长的一段对话:

  昨天中午11点,读者王小姐打进咱们的热线87917666说:

  记者:但王小姐说,她当时想拿手机拍摄,城管队员不让拍,还把她的手机砸了。

  王小姐拿出手机,说你蛮横执法我就拍下来传到网上去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

  双方有一点拉扯,不当心把手机遇到地上了

  这时候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,更多的人围拢过来。王小姐请求城管队员报歉,但多少个城管队员不理睬,连拉带推把女小贩和她的推车弄上了执法车,然后开车离去。现场只留下三个城管队员 香奈兒包包

  人群中的冯小姐说:固然那个女的是无证摊贩,但城管执法太粗暴,再说人家王小姐善意提示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怎么可以把她手机扔到地上?

  何科长:我们城管队员不可能做那样的事情,确定是他不让王小姐拍摄,双方有一点拉扯,不警惕把手机遇到地上了。

  海曙区城管局何科长:应当是队员不让王小姐拍

  王小姐用手机拍城管执法,城管说了上面的话,而后砸了她的手机

  一个城管队员指着王小姐说:“我在执法,这是我的隐私,你有什么权力拍?”然后冲过来,拿起王小姐的手机砸到地上。

  这里本来有一个女的摆摊卖油炸小吃,城管开车赶到,六七个队员连推带拉要把女的弄到车上去。女的不肯,城管队员也不停手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一边说无证摊贩就是要处分。

  何科长:这个我认为没必要吧,我感到我的队员也不什么大的错误。

  在县学街城隍庙邻近,她看到城管粗暴执法 coach最新款,上前劝阻未果,盘算拿出手机拍下,放到网上去。一个城管队员对她说:“我在执法,这是我的隐私,你有什么权力拍?”然后砸了她的手机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142gf13ncc 的頭像
    h142gf13ncc

    h142gf13ncc的部落格